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城市微度假”!国庆假期首钢园上新活动,让您常来常新

2022-09-29 09:40 北京日报客户端

来源标题:“城市微度假”!国庆假期首钢园上新活动,让您常来常新

在即将到来的国庆黄金周,首钢园将上新一批文旅体验项目,让游客常来常新。其中,首钢园∙六工汇将举办一系列特色活动,成为京城又一处“城市微度假”体验目的地。

国庆期间,六工汇购物广场中庭的六工剧场设置国潮风打卡装置,并向顾客奉上一场场沉浸式视听盛宴,尤其适合亲子家庭前来游玩。

传统与现代在此融合碰撞,六工汇携手自然艺术科普方石七带来高技术微型杆动偶剧,更有安徒生童话剧等将轮番上演。

国庆假期,六工汇户外广场将汇聚数十家潮流品牌,餐饮品牌有Swoop coffee、造洋饭书xgulugulu、Seesaw、北平制冰厂、前田咖啡、北平冰匠、NICE CREAM、铯蔻手冲以及人气煎饼牛油果子AVOTACO,顾客可以在这里尽情大快朵颐。PopSockets、轻磁黑科技、索尼克大型室外爬宠展、人气乐队演出等更多活动将同步推出,多肉植物乐队、梦遡乐队将带来演出。

下沉广场将成为活力焕发的运动场,国庆期间将举办跑步表现性力量训练、篮球力量组训、橄榄球训练等。MCC骑行俱乐部将携BROMPTON带来骑行活动,摩托车品牌VESPA车友们也将在六工汇集结。飞盘俱乐部活动、滑板体验区、复古游戏社、潮流艺术DIY……更多集合潮流、时尚和运动元素的活动都将亮相。

在位于购物广场三层的露台空间,10月1日至4日将上演“罗马假日”主题的复古舞会。首钢园∙六工汇还组建了多种多样的社群,例如跑团、骑行、飞盘橄榄球等,顾客可以找到相同喜好生活圈子。

首钢园∙六工汇是首钢园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首钢园北区核心位置,总建筑面积达22.4万平方米,由六幅互通的地块组成,包括11栋独栋产业、11栋独栋旗舰商业、和一座购物广场。六工汇购物广场是六工汇商业板块中最先对外开放的,目前入驻品牌达40余家,已成为京西消费新地标和新晋网红打卡地。

记者另从首钢园获悉,10月1日至7日的每日10时至17时30分,首钢滑雪大跳台出发区、结束区及冷却塔面向游客开放,每天设置19个开放时段,每个时段限流25人。

9月30日起,首钢园瞭仓艺术馆将举办“流动万象”沉浸式数字艺术展,展览由“奔流”“曙光”“传说”“共生”“火·梦”等多个单元组成,光影展还基于永定河文化,提炼具有代表性的自然和人文要素。

在国庆假期,游客还可来到首钢园大快朵颐,多家餐厅将提供全新用餐体验。位于二高炉南路,紧邻一号和二号高炉的昔日首钢老厂房——用于一号高炉炼铁的高道料仓重新设计后变身“一九匠”烤肉小酒馆,服贸会期间开启试营业的这家餐厅融合了现代和钢铁制造工业风,顾客还可在此品尝首钢自主研发的精酿啤酒。

责任编辑:许珂作者:潘福达 邓伟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