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首次!国庆期间北京石景山游乐园多个项目半价

2022-09-30 08:24 新京报

来源标题:首次!国庆期间北京石景山游乐园多个项目半价

国庆假期即将到来,恰逢石景山游乐园“36岁生日”,在2022年9月30日-10月7日期间,石景山游乐园多个项目首次推出半价优惠,同时增加“国潮艺术荟”主题内容——国韵致华诞。

市民游客在体验刺激的高空项目。新京报记者 浦峰 摄

据石景山游乐园工作人员介绍,30日起连续8天,除摩天轮、峡谷漂流、飞越中国、飞越世界等项目外,石景山游乐园其余项目实行半价优惠。

29日,已有不少游客前来星座广场,观看“国潮艺术荟”表演。穿着锦衣华裳的演员们舞姿翩跹,国风花车巡游重现汉唐景象,这场“穿越式”的国潮定点秀将会在重要点位轮番上演,舞蹈、情景剧等艺术形式交融。

游客在观看“国潮艺术荟”中的汉服表演。新京报记者 浦峰 摄

夜幕降临时,游乐园内将上演火龙钢花表演,同时还有国潮集市点亮“夜经济”。其间,舞龙者将在温度高达1500℃的“铁水流星”下舞动穿梭,火星四射;穿梭在国潮集市中,传统艺术品、国潮国货琳琅满目。此外,园区还将推出国潮系列主题餐品,现场游客可以大饱口福,共度金秋奇妙夜。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王景曦 浦峰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