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十一期间 夜游长城玩快闪

2022-10-02 06:42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夜游长城玩快闪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八达岭文旅集团获悉,十一黄金周期间,八达岭将开放夜长城项目,其间将全面上新古风红衣快闪、京演集团系列文化演出等活动,为市民和游客带来全新的夜游体验。

夜幕降临,在长城脚下和长城文化街区,身穿一袭红衣的快闪舞者,舞动着轻快的脚步,为游客带来了一场《长城之下》古风红衣快闪表演。他们用自己的快闪舞步舞出了对长城的敬仰、对祖国的热爱,用这种独特的艺术创作形式为祖国庆生,并为游客带来全新的夜游体验。除了快闪表演,京演集团将从10月1日到5日,每天上演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演出,由中国杂技团、北京民族乐团、北京歌剧舞剧院等单位的演员带来的《江山如画,千秋华夏中国梦》《听见国潮,灯火万家贺华诞》《百花齐放,目之所及皆喜乐》等节目,将八达岭长城节日的气氛推向高潮。

在长城·Night美食街文化广场,一首首红歌唱响时代的主旋律,一阵阵歌声表达了人们的真实心声,唱响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演员们带领游客一起用嘹亮的歌声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为突出夜长城文化内涵,突出长城精神,八达岭夜长城项目还将推出《大象来了》快闪演出。演出由中国木偶剧院根据2021年“云南省亚洲象群北移南归”的热点事件改编,艺术创作而成。

据了解,假日期间,八达岭长城“夜巴士”直通车将由北京城区直达八达岭夜长城,提供往返接驳服务。

摄影/本报记者 袁艺

责任编辑:冯翀(QZ0019)作者:赵婷婷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