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八大处游山会 登高盖章打卡

2022-10-05 06:45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八大处游山会 登高盖章打卡

4日一早,市民朋友们陆续前往北京八大处参加“重阳畅游八大处 集齐八章赢好礼”打卡集章有礼活动,登高赏秋,欢度国庆。

游客入园后,先免费领取一张带有八大处公园介绍的精美集章册,然后分别在公园入门文创雪糕店、二处灵光寺、三处翠微入画、五处龙泉庵、七处欢喜地牌楼五个地方进行打卡,盖上对应的文化印章,一共设计了八个带有八大处特色的文化印章(映翠湖、文创雪糕、长安寺、灵光寺、翠微入画、龙泉、欢喜地、曲径通幽),集齐全部印章就可以免费领取一份包括茱萸香囊、重阳花糕、菊花茶在内的重阳大礼包。

今年国庆假期期间,八大处公园结合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和文旅消费,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系列主题文化活动。

10月3日晚间,由石景山区委区政府主办,石景山区委宣传部、石景山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八大处公园管理处联合承办的“孝满京城 德润人心”第五届北京重阳登高节暨第三十五届北京八大处重阳游山会在八大处公园正式拉开序幕。晚会以四处广场假山流水为舞台背景,融入重阳主题元素,在舞台灯光的映衬下,营造出身临其境、典雅精致的氛围。

演出节目丰富多彩,由全总文工团青年口技演员刘畅表演的口技《青山绿水笑开颜》让现场观众不由沉浸其中;原战友文工团青年演员、中国牡丹奖获得者张凯演唱的一曲《当你老了》将重阳主旋律唱响,祝福天下老人安康;由中国十大青年琵琶演奏家张喆带来的琵琶协奏曲《登高望远》曲调悠扬大气,深受现场观众喜爱。

责任编辑:冯翀(QZ0019)作者:刘洋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