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互联网思维看北京

  • 北京大兴打造"绿色国门" 实现"穿过森林去机场"
    持续6年时间,累计312项重点项目任务,60家以上区级部门共同参与……从2014年至今,北京市大兴区将保通航工作列为区委区政府"一号工程",立足新国门定位。随着6月30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主体工程和各项配套工程进入全面竣工验收阶段,大兴各项保通航工作同步进入提速阶段,迎接今年国际机场正式通航。

    Jul 01/2019

    第210期

  • 第124期Jan 14/2017

    北京"两会"系列报道:停车难题怎么破?

    停车难,一直是这几年代表、委员热议的话题。1月14日,2017年北京“两会”进入第三天,缓解“停车难”依然牵着代表、委员的心。代表、委员纷纷对此支新招.

  • 第123期Jan 12/2017

    2017年北京两会有哪些政务新元素?

    北京市2017年“两会”刚刚开幕,有哪些新鲜元素是以前没有的呢?小编指给您看。

  • 第122期Jan 11/2017

    2017年北京两会提前看 这些民生亮点值得关注!

    北京市2017年“两会”将于1月12日正式拉开大幕,据说今年将延续前两年的光荣传统:安排电视直播和网络直播。启幕前,小编先大胆来个前情背书,让您的“两会直播”看得更带劲儿。

  • 第121期Jan 06/2017

    北京遇史上最长重污染橙警 这些释疑戳中要害!

    1月6日的北京,继续着“海市蜃楼”的样貌。重污染橙色预警已延至1月7日,有报道称,本轮雾霾总时长或将超200个小时。这场堪称史上最长的重污染橙色预警下,比PM2.5更加活跃的是一波接一波的传言。

  • 第120期Dec 30/2016

    北京城六区政府领导班子调整,东城、朝阳亮了!

    2016年12月24日,继石景山“两会”闭幕,北京城六区“两会”全部结束,新的城六区政府领导班子随之产生!您知道,新的领导班子是怎么调整的?新面孔都是从哪个岗位履新的?他们中"75后"多吗?小编用一张表,让你分分钟了解!

  • 第118期Dec 13/2016

    北京城六区新一届常委班子博士学历超三成

    近日,北京各区党代会陆续闭幕,紧接着,新一届区委常委名单公布。新的区委领导班子有何特点?又有哪些新面孔?小编梳理了党代会前后,城六区区委领导班子的变化,给你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