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互联网思维看北京

  • 北京大兴打造"绿色国门" 实现"穿过森林去机场"
    持续6年时间,累计312项重点项目任务,60家以上区级部门共同参与……从2014年至今,北京市大兴区将保通航工作列为区委区政府"一号工程",立足新国门定位。随着6月30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主体工程和各项配套工程进入全面竣工验收阶段,大兴各项保通航工作同步进入提速阶段,迎接今年国际机场正式通航。

    Jul 01/2019

    第210期

  • 第90期Sep 29/2016

    国庆长假为什么这些景区必火?现在知道还来得及!

    十一黄金周是一年当中两个最长假期之一,很多人选择“在路上”,因为这是难得的旅行季。今年国庆黄金周哪些城市和景区必火?这些地方除了景儿美,还有一些不得不知的原因,你造吗?看看小编预测的黄金周大热景区排行榜,给你的出游更多一个理由!

  • 第88期Sep 23/2016

    那只咬人疯狗找到了!还会有下一个吗?

    9月20日,北京一只白色疯狗咬伤多名市民,事件持续发酵,加之谣言的散布,事件已演变成养狗人士与非养狗人士互掐的戏码。其实,疯狗咬人这件事暴露出流浪狗管理存在的诸多问题。只有从根源理清,才能避免下一次被狗咬伤!

  • 第87期Sep 22/2016

    京津冀三地高速重新起名 路痴出行也能找到北!

    京津冀三地间的省级高速路统一“起名儿”的事儿有了新进展,目前,《京津冀地区高速公路命名和编号规则》正在北京市交通委网站上征求意见。高速统一命名编号与京津冀协同发展有着怎样的关系?三地哪些高速路名字需要改呢?文尾有福利,路痴们学一手,跑高速不怕分不清南北!

  • 第86期Sep 09/2016

    国庆花坛里的“时事风景”

    又是大花篮!小编看着今年天安门国庆摆花的效果图,心中一万个何仙姑飘过。五年屹立不倒的大花篮自有它魅力所在,风头无疑是长安街之冠。不过比起铁打的大花篮来,每年国庆花坛里的“时事题”却成为长安街沿线一道独特的风景。

  • 第85期Sep 08/2016

    两岸故宫院长成同事 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四年前,北京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走马上任,个人履历金光闪闪,又长于宣传,被称为文博界大咖。9月7日,台北故宫退休院长冯明珠正式成为北京故宫研究院资深顾问,她有着“学者型院长”的美誉。两位老朋友有着怎样的经历和理念?这位来自海峡那一边的院长将和北京故宫擦出怎样的火花?

  • 第84期Sep 01/2016

    喊话北京违法停车老司机:治你的招儿多了!

    开车上路最怕堵,到了目的地之后最怕找不着停车位,路边停车最怕被贴条……话说在北京开个车也是不容易。但对那些在违法停车与逃避处罚间打游击的老司机们来说可能都不算事儿。北京正在研究制定市民举报违法停车的标准,治理违法停车再出高招儿!老司机们还不看过来,可别说小编没提醒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