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互联网思维看北京

  • 北京大兴打造"绿色国门" 实现"穿过森林去机场"
    持续6年时间,累计312项重点项目任务,60家以上区级部门共同参与……从2014年至今,北京市大兴区将保通航工作列为区委区政府"一号工程",立足新国门定位。随着6月30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主体工程和各项配套工程进入全面竣工验收阶段,大兴各项保通航工作同步进入提速阶段,迎接今年国际机场正式通航。

    Jul 01/2019

    第210期

  • 第174期Dec 08/2017

    北京宣讲十九大精神的立体格局

  • 第173期Dec 01/2017

    北京工匠的黄金时代来了

    摘要:曾几何时,“工匠”一词很难与高层次人才、高薪酬、高待遇挂钩。如今,“工匠”已经是适应高精尖产业结构调整的高技能人才的代称,他们当中的佼佼者可以享有高级专家的待遇。

  • 第172期Nov 21/2017

    疏解非首都功能,北京已迈出有力步伐

    摘要:北京市委市政府多次强调,落实新规划,是北京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抓手。聚焦首都发展,聚焦减量集约,聚焦创新驱动,聚焦改善民生……以新规划为引领,疏解非首都功能的“大手笔”正在梯次展开。

  • 第171期Nov 20/2017

    中关村科技创新凭什么超过硅谷?

    日前,著名的市场研究机构ExpertMarket公布了2017年度世界顶级科技中心城市排行榜,北京一举超过去年榜单冠军柏林,成为全球排名第一的科技创新城市。

  • 第170期Nov 10/2017

    北京街坊沐浴在十九大精神收获的火热季节

    摘要: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站……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正在北京掀起热潮。主题宣讲理论学习会、精神研讨会、心得座谈会、感悟交流、文艺汇演……丰富多彩的学习宣传活动,让十九大精神如春风化雨,滋润心田,入脑人心。

  • 第169期Nov 01/2017

    北京这些形式让十九大精神喜闻乐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