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镇“爱的三部曲”弘扬雷锋精神(2)

2019-03-05 11:0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爱健康 与爱同行”

永顺镇供图 千龙网发

3月2日上午,永顺镇团委联合永顺卫生院和慈航门诊部,在澜花语岸小区开展“关爱健康与爱同行”爱心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共有中医科2名,中医理疗1名,口腔科1名,全科1名,量血压护士1名,测血糖1名总计7位医护志愿者分别从血压、血糖、内科、全科、口腔科、中医和中医理疗等方面服务社区居民50余人,参加活动的还有8位志愿者维持现场秩序,发放志愿服务宣传品,引导更多的居民加入志愿服务队伍等等,镇团委对志愿者明确分工,保障活动现场有序不乱,提升居民就诊体验,带动全镇学雷锋活动的火热开展。

本次出诊的一位大夫即将临产,却依然积极参加本次义诊活动,她说:“能参加这次义诊活动很开心,通过自己的医护知识为大家提供帮助很有意义。”看着测血糖的居民排起了长队,李大夫动作娴熟,快而不乱,一会功夫就测了近50人。中医理疗大夫一直在为居民按揉穴位,累的满头大汗顾不上喝口水,却说一点也不累。

本次活动为社区居民他们切实提供了便利,志愿者们也在实践中更深的领会雷锋精神,用自己的行动去感染身边的人,为永顺镇开展常态化的学雷锋志愿活动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