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守护接诉即办 永顺镇为百姓提供贴心服务

2019-03-21 14:13 通州小兵

打印 放大 缩小

百姓身边无小事!为了快速、有效、高质量的解决居民身边事,永顺镇通过积极探索城市精细化管理模式,完善工作机制,建立了永顺镇综合服务管理指挥平台形成了统一指挥、快速协调、接诉即办、整体联动、有力处置的工作格局。

经勘查发现,因为污水管线比较复杂,无法确认堵塞的具体位置,必须找来管道疏通的专业人员。居委会找到该段井路所属的前上坡村村委会共同协商,制定方案,专业维修人员彻底将污水井打通,赢得居民拍手叫好。

疏通中

很多时候,居民反映问题时找不到对口部门,导致问题不能及时得到解决。永顺镇综合服务管理指挥平台在收到居民诉求后,能够精准定位对口业务部门,使问题迅速得到解决,给居民一个满意的答复。

急百姓之所急多方联动 全力配合

3月9日,接居民诉求,一层住户下水道反污水严重,永顺镇接诉后立刻进行处理,工作人员到场后发现此处已无化粪池,且无实际物业,永顺镇联系了多方单位,最终确定了产权单位,及时疏通了污水管道,解决了居民问题。

疏通管道现场

此事解决后,居民又向工作人员反映了小区内无路灯,出行及其不方便。小区无监控造成居民车辆经常被人恶意刮伤,恶意砸伤,接连失盗等情况,经多方协调后,顺利解决了以上问题,居民感到十分满意。

↑监控安装完毕,已投入使用!

↑路灯安装完成,并投入使用。

在涉及到多部门协调解决的时候,如果居民自己协调会遇到很多问题,且耗时较长,在指挥平台统一指挥,多方协调下,才能高质高效的办好。

清理蚊虫卵 

居民身边无小事,能够及时处理的问题绝不过夜。接诉即办,坚决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永顺镇综合服务管理指挥平台就像是永顺居民的大管家,无论是居住在永顺还是工作在永顺,这个大管家都时时刻刻在您身边为您服务,解决您身边的问题!

永顺镇综合服务管理指挥平台是解决居民诉求的集散中心、派发中心、问题处置中心、反馈中心。接诉即办,只为能切实解决好居民的身边事。在永顺,有这样一个尽职尽责的“大管家”在,您就尽管放心的享受美好生活吧!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