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海峡两岸学生北京长城夏令营开营

2016-07-18 15:24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海峡两岸学生北京长城夏令营开营

近日,“海峡两岸青年学生北京长城夏令营”于北京市第十八中学开营。100名来京参加夏令营的台湾师生将和100名北京师生一起开展为期7天的交流活动。

夏令营期间,两岸学生将走进清华大学、北京市十八中、什刹海体校等进行参观与交流。同时,为了体现两岸文化的共通性,让学生了解北京的历史、文化,主办方将组织两岸学生共同参观北京的经典著名景点、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及首都博物馆。据了解,夏令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联合主办、北京市港澳台教育交流中心承办。1997年至今,“海峡两岸青年学生北京长城夏令营”活动已成功举办了十五届。北京和台湾已经有一百多所优质高中的千余名师生参加了交流活动。(记者牛伟坤)

责任编辑:张佳文(QN004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