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 杜德印主持

2016-09-13 03:33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 杜德印主持

12日,北京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听取审议市预算审查监督条例等议题。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副主任柳纪纲分别主持全体会议。

上午的全体会议,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北京市预算审查监督条例(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北京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修订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北京市旅游条例(草案修改稿)》的说明,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办关于《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部分地方性法规的决定(草案)》《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部分地方性法规的决定(草案)》的说明等议题。

分组会议上,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列席代表,就上述议题进行了充分审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有成、李昭玲、孙康林、刘伟,秘书长张清出席会议。

副市长程红,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杨万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敬大力列席全体会议。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