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前遇大雨 朝阳城管为考生撑起“保护伞”

2017-06-23 16:3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通讯员 刘晓燕)北京市2017年中考将于6月24-26日进行。中考前夕恰逢京城普降大雨,朝阳区城管豆各庄执法队为保证考生在考试途中的安全,提前采取措施,积极应对暴雨天气,为考生撑起“保护伞”。

豆各庄城管队员冒雨检查施工工地

中考前夕,豆各庄城管执法队提前对附近的施工工地进行摸底排查,张贴告知书并通知工地负责人,要求其停止夜间施工。同时,对地铁7号线等施工工地、露天烧烤重点点位进行重点执勤保障,防止和减少噪声污染。

连日来,豆各庄执法队队员冒雨上路,对户外广告、建筑工地临时设施进行重点排查,对低洼地带的残枝落叶、垃圾杂物进行彻底清除,保障排水通畅。

针对中考期间可能出现的暴雨天气,豆各庄城管将启动中考特别保障机制,对临时突发情况作出及时反映,全力为辖区考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