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冬奥会公开征集特许零售商

2018-06-02 09:58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北京冬奥会公开征集特许零售商

6月1日起,北京冬奥组委开始公开征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特许零售商,征集区域包括两个赛区城市以及八个省、市、自治区。这是北京冬奥组委继5月25日发布特许生产商征集公告后,首次面向国内企业公开征集特许零售商。

特许零售商的征集区域包括:北京市、河北省张家口市两个赛区城市,以及天津市、内蒙古自治区、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广东省、山东省、浙江省,符合条件的企业将签约成为北京冬奥会特许零售商,在上述省(自治区、直辖市)辖区内的重点商业街区、商场及购物中心、著名旅游景点、星级宾馆饭店、体育场馆和机场、高铁站等人流密集场所开设特许零售店,销售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

北京冬奥组委在设定特许零售商的资格条件时,除企业资信状况及社会信誉外,更看重企业的开店资源和经营能力。对应征企业的要求主要包括:企业资信状况及社会信誉良好;企业经营范围符合特许商品零售经营要求;企业注册成立两年以上且具备一般纳税人资质;注册资本在人民币1000万元以上;具备自有销售渠道或在应征区域内建立销售网点的能力;具有相关品牌代理的经验。

有意向参与征集的企业须于6月5日前向北京冬奥组委提交意向函,并附上企业的营业执照等相关证明材料。通过邮件方式发送至特许经营企业征集邮箱(licensing@beijing2022.cn),也可当面递交到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根据计划,今年下半年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特许经营计划将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王海亮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