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城管为“静心”高考保驾护航

2018-06-05 11:0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通讯员 徐薇)高考前夕,为确保考生顺利应试,北京朝阳区城管部门早入手、勤执法、降噪音、保环境,努力营造良好的备考环境。

小红门执法队约谈辖区内工地负责人,要求施工单位减少噪音通讯员 徐薇摄 千龙网发

日前,小红门城管执法队召集辖区在施企业负责人召开了宣传告诫会,要求施工单位一是减少施工噪音、禁止夜间施工;二是要求渣土运输车辆合理规划线路,避开居民区、学校等人流密集路段,夜间减少鸣笛,为考生打造一个安静的应考环境。

城管队员对小红门六号路周围的烧烤摊位进行整治。通讯员 徐薇摄 千龙网发

与此同时,执法队员针对露天烧烤的商户,执法队加大了巡查盯守力度,错时执法,治理露天烧烤、露天消夏大排档等油烟、噪音扰民问题。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小红门城管执法队检查施工工地5家,检查餐饮商户10家,规范店外经营10家。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  作者:徐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