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2018年北京高考:家长紧张晕倒 医警合力救助

2018-06-08 08:37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家长紧张晕倒 医警合力救助

6月7日早上8点,考生们陆续进入考场,家长们簇拥在考场周边,一同望向考场内。比起考生,家长的心情更加紧张。一名家长因为紧张心急,高血压突发晕倒在地,幸好警方和120共同救治,这位家长并无大碍。

6月7日早上8点28分,159中学门前的人群突然躁动了起来。现场执勤民警立刻赶来,发现一名家长晕倒在地上。“那名家长站着站着就晃晃悠悠地倒在了地上。都是为了孩子,家长真是不容易。”另外一名家长解释道。因为情况紧急,民警立即上报分局协调周边的120急救车赶往现场,同时疏导周边群众为晕倒的家长腾出更大的空间,在民警和几位热心家长的照顾下,晕倒的家长慢慢缓了过来。

6月7日中午,北京晨报记者赶到现场,120急救医生表示,晕倒的家长今年48岁,因为孩子进入考场心情激动,一时血压升高导致昏倒。经过120急救人员的救治,已经暂无大碍。此外,急救人员提示最近天气炎热,心情紧张,考生家长在关心孩子的同时,也要自己保重身体。在阴凉处等候补充水分,需要救助应及时拨打120。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张静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