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露天烧烤,朝阳城管走街串巷夜间执法

2018-08-07 12:1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通讯员 徐薇)虽是炎夏,但露天烧烤摊儿可不嫌热,除了在马路边制造热浪,还有一股股呛人的油烟,引来居民屡屡投诉。从今年6月起,北京朝阳城管小红门执法队对露天烧烤实行常态化管理,队员们冒着酷暑、奋战在露天烧烤清零行动中。

城管执法队员在小红门路周边查处麻辣烫商贩。通讯员 徐薇摄 千龙网发  

在对露天烧烤的持续整治下,主要街道店外摆桌经营现象已得到有效遏制。但仍有一些商家在偏僻的街道继续露天烧烤的生意。在小红门路附近,有一商贩正在热火朝天地做着烧烤生意,许多食客围坐桌子旁,一个碳火烧烤炉正在烧烤食材,只有一个排风扇直排烟雾。另一处卖麻辣烫的摊位也是烟气缭绕。

在8月3日的夜间执法过程中,小红门城管执法队共查处5处露天经营烧烤的摊位,暂扣烧烤用具4个,暂扣三轮车2辆,液化气罐3个。

小红门执法队表示,将保持露天烧烤高压态势,只要发现违规烧烤行为,露头就打,做到发现一处,取缔一处。同时执法队员也提醒广大市民不吃路边烧烤,到正规餐饮店就餐。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  作者:徐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