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区两级城管组织开展空气污染执法检查

2018-11-14 14:46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市区两级城管发现问题18起

根据北京市空气重污染指挥部统一部署,市城管执法局昨天(13日)已启动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并启动应急预案,各级城管执法机关出动累计不少于70%的执法力量,组织开展执法检查。

据统计,市局督察、执法总队出动11个车组,检查全市重点点位、主要大街共117处,检查施工工地23处,露天焚烧2处,发现施工工地防尘控尘不到位1起,立案1起。市、区两级城管督察部门检查发现问题18起,均已责令整改。

今天上午,记者跟随市城管执法局执法人员对工地进行检查,在位于北五环外小清河路的一处工地上执法人员发现,虽然工地对大部分土方进行围挡但是仍然存在着多处未苫盖的情况。城管执法人员随即要求工地对土方进行苫盖,同时城管执法人员还现场开具了谈话通知书,要求工地相关责任人在本周五之前到执法队接受进一步调查与处理。

据悉,黄色预警期间,市城管执法局指挥中心结合96310热线举报和视频巡检,梳理出空气重污染类违法行为高发点位,发现一起,调度一起。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左颖 芦佳琪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