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朋友圈低价卖苹果 警方赶赴千里将嫌疑人押解回京

2018-11-15 14:35 千龙网

来源标题:朋友圈低价卖苹果 离职客服被刑拘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周蔚)离职网店客服在朋友圈发布低价出售苹果手机信息,事主付款四千元却有去无回,无奈报警,警方循线索追踪到千里之外将诈骗嫌疑人押解回京。

2018年10月10日,海淀警方接到报案,民警了解到,事主在朋友圈看到了一条低价出售苹果手机的信息后联系卖家购买,但付款很长时间一直未收到手机,感觉上当受骗,于是报警。

民警发现,事主所谓的卖家是他之前在某网购平台购买电子产品时认识的客服赵某,当民警同该网购店店主取得联系后得知,赵某已在数月前离职。经工作,民警确定了嫌疑人赵某现居住在辽宁省沈阳市。

11月1日,民警在沈阳找到嫌疑人赵某,赵某对自己的不法行为供认不讳,后赵某被押解回京。经审讯,赵某交代自己离职后冒充客服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低价卖苹果手机的虚假信息,四千元就能买到价值七八千的苹果手机,事主信以为真付款后她先拖着不发快递,等事主发信息催促后,再给事主发空快递、假快递。目前,赵某已被刑拘,案件还在审理中。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