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援疆加大园区建设力度为受援地产业发展夯实基础

2019-03-12 14:44 人民网-新疆频道

来源标题:北京援疆加大园区建设力度为受援地产业发展夯实基础

新疆和田地区墨玉县北京工业园纺织园(三期)建设项目概念设计方案汇报会在和田市京和大厦召开。

人民网和田3月11日电(许珠珠)近日,新疆和田地区墨玉县北京工业园纺织园(三期)建设项目概念设计方案汇报会在和田市京和大厦召开。和田地委副书记、北京援疆前指党委书记、指挥丁勇,和田地区行署副专员、北京援疆前指副指挥王剑、丁胜,以及北京援疆前指规划发展部、工程建设部和墨玉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该项目是2019年北京市对口支援和田地区“交钥匙”工程之一,建设地点位于墨玉县北京工业园纺织园内。项目计划投资7500万元,占地面积约2.8公顷,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拟建设园区综合服务楼、厂房及食堂等附属设施,为各类入驻企业提供标准化厂房及配套设施,项目预计可吸纳贫困户就业1000余人。

参会人员现场讨论了项目概念设计方案,重点对项目的空间布局、建筑体型、交通组织、后期运营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

丁勇在会议中指出,墨玉县北京工业园纺织园(三期)建设项目是推动和田地区产业援疆、完善基础设施的重点工程,对提升墨玉县北京工业园纺织园区的建设品质、完善功能,将起到重要作用。他要求,一是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方案论证工作,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节约利用土地,优化空间布局,增加食堂等附属设施容量,服务园区生产和生活;二是要加快项目实施进度,编制可行的项目实施进度计划,早开工,早建设,确保年底投入使用;三是参建各方要加强项目管理,在质量、安全以及文明施工等方面坚持“首善标准”,严把质量安全关、实施进度关和资金管控关,以“精品工程”标准,助推和田地区产业发展,解决贫困人口就业问题。

据了解,面对和田地区促进就业的严峻形势,北京援疆前指将继续加大产业发展支持力度,全年将投资2.4亿元,重点完善五大工业园区配套设施,建设标准化厂房4万平方米,吸纳劳动力2000人,为受援地促进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和田地区墨玉县北京工业园纺织园(三期)建设项目概念设计方案汇报会在和田市京和大厦召开。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