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群众文化风尚季涌现全民才艺之星

2019-06-04 16:2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6月2日,由中共北京市大兴区委宣传部与大兴区文旅局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多彩大兴·魅力绽放”群众文化风尚季之全民才艺星光秀决赛圆满落幕。

 6月2日,第三届“多彩大兴·魅力绽放”群众文化风尚季之全民才艺星光秀举行决赛,图为模特秀《常回家看看》。大兴区文旅局供图 千龙网发

6月2日,第三届“多彩大兴·魅力绽放”群众文化风尚季之全民才艺星光秀举行决赛,图为评剧表演《幸福大兴》。大兴区文旅局供图 千龙网发

活动自5月启动以来,共吸引了331组节目、2893人参与。参赛人群不仅囊括全区22个镇街,还吸引了一批周边地区的群众文艺爱好者,选手最大年龄84岁,最小年龄仅4岁,涵盖了政府、企事业工作人员,在校学生,教职工,退休员工等人群。

通过前期选秀、晋级选秀,最终24组作品入选决赛。在决赛现场,入围选手为大家奉献了一台精彩纷呈的表演,艺术门类多样,地域特色浓郁,充分展现了大兴区群众文艺的丰硕成果。

据悉,决赛结束后,以获奖选手为班底、由专业编导团队打造的首部原创群众才艺文旅秀《多彩大兴》将于7月4日进行展演,届时,决赛产生的各类奖项也将最终揭晓。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