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丰台区恒富花园:围墙倾斜变危墙

2019-06-24 06:4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围墙倾斜变危墙

最近,市民姜女士向笔者反映,位于丰台区恒富花园小区北门旁的一段围墙已倾斜,面临倒塌危险。因该处过往居民较多,为消除安全隐患,笔者呼吁相关部门及时介入,督促对该段危墙进行安全防护。

笔者来到位于丰台区科兴路南侧的恒富花园。在小区北门外,笔者看到一段由铁栅栏、红砖组成的围墙。围墙一端与北门旁铁质门桩固定,另一端与一写字楼的混凝土门桩相接。长10余米的围墙中间,还有3个墙墩用以固定该段墙体。

该面墙体已多处斑驳破损,由内向外倾斜严重。笔者现场看到,该段墙下墙墩和地基处均已出现较大裂缝、塌陷,不少瓷砖已脱落,墙内裸露出的红砖已成碎渣。另外,支持该段墙体的3个墙墩,向外倾斜幅度已超40度,铁栅栏已变形。“就靠这几根铁栏杆撑着了,”该小区一居民说,如果没有该段铁栏杆,这段墙早就塌了。

该段危墙附近,笔者未看到有任何防范措施及警示。

据小区居民反映,这段墙倾斜已有数月,在此经过的居民多,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介入,彻底整修倾斜危墙。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凤利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