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城市副中心部署规自领域问题整改工作

2019-09-12 01:58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北京城市副中心部署规自领域问题整改工作

乡镇域规划要对标副中心控规标准

北京青年报记者昨天(11日)从通州区了解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副中心党工委管委会、通州区委区政府关于规划和自然资源领域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日前召开,会议提出,要坚决维护副中心规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城市设计、专项规划、乡镇域规划、村庄规划等,都要对标副中心控规标准,确保高水平、高质量,坚决遏制基层涉地乱象和涉地腐败。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就副中心党工委管委会、通州区委区政府规划和自然资源领域问题整改工作作部署。近期,副中心党工委第三次会议审定了《关于副中心率先高标准做好规划自然资源领域问题整改的工作方案》,会议传达了方案内容。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规划和自然资源领域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维护副中心规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要严督实管农村土地,健全土地用途管控机制,加强合同监督管理,坚决治理违法建设。结合副中心实际,加紧研究宅基地、村地区管等工作机制,构建科学高效的土地管理体系。城市设计、专项规划、乡镇域规划、村庄规划等,都要对标副中心控规标准,确保高水平、高质量。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副中心整改工作走在前列、取得实效。各牵头区领导要加强调度,严格抓好落实,相关责任部门要履行好职责,形成合力。工作组和专班要发挥好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加大督查问责力度,发现曝光一批典型案例,坚决遏制基层涉地乱象和涉地腐败。要把整改工作与主题教育相结合,认真检视反思,切实把根源找深。注重健全长效机制,为长远发展和管理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李泽伟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