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京援藏干部赴楚布寺开展专题党日活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10-12 11:49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0月12日讯  记者日前从北京援藏指挥部获悉,国庆前夕,指挥部党委组织专题党日活动,热烈庆祝伟大祖国70华诞。

9月27日清晨,部分援藏党员乘车来到60余公里外、海拔4500多米高的楚布寺,与该寺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和寺庙僧人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开展“心连心迎国庆”蓝球友谊赛、书法比赛,召开“喜迎国庆、畅谈变化、不忘初心、展望未来”座谈会。

寺庙主持、楚布寺管委会副主任占堆在发言中,深情回顾西藏地区70年来紧随伟大祖国前进发展步伐,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充分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比热爱,坚决拥护党的民族政策和治藏方略,引起与会人员强烈共鸣。

大家一致认为,70年来伟大祖国之所以能够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主要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得益于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得益于各民族人民的团结奋斗,得益于优秀中华文化提供的强大精神支撑。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转化为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大力弘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加强民族团结,为建设美丽西藏、美丽拉萨做出应有贡献。寺庙僧人也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更加自觉服从寺庙管委会的管理,努力做到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

责任编辑:刘美君(QN004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