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第三届北京休闲大会本月举办

2019-10-16 07:1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第三届北京休闲大会本月举办

第三届中国(北京)休闲大会将于10月25日至26日在平谷区举办,并将全面预演2020年世界休闲大会的模式和策划。昨天(10月15日),北京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了这一消息。

世界休闲组织作为联合国国际非政府组织咨询机构,已有50余年历史。从1988年开始,该组织每两年在不同国家的城市举办世界休闲大会,2020年将在北京平谷举办大会。目前为世界休闲大会召开筹建的主会场、主场馆已于6月30日封顶,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工作。

而10月25日开启的第三届中国(北京)休闲大会,由中国旅游协会、北京市文旅局、平谷区政府主办,将以“休闲产业新业态城市发展新驱动”为主题,通过一场开幕式、一场主题论坛和三场平行专题分论坛,以及中国(北京)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首届中国传统智力游戏挑战赛等形式,汇聚国内外休闲专家、知名休闲企业和机构代表,探讨行业热门话题,推介休闲新成果、新产品。

今年新增的首届中国传统智力游戏全国挑战赛,颇具亲和力。比赛设置了九连环、汉字滑块棋、鲁班锁中国传统智力玩具表演赛及挑战赛。即日起至10月25日,市民可在鸿博网、中国旅游协会文化体育旅游分会官网、京津冀30家博物馆,以及北京百年世界老电话博物馆公众账号报名参赛。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李洋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