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下周末举行 面试当日需全程戴口罩

2021-05-09 05:28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下周末举行

北京市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考试将于2021年5月15日、16日举行。近日,《北京市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防疫要求特别告知书》正式发布。

告知书中提到,考生应考前5天进行健康监测,出现发热、干咳、乏力、肌痛或关节痛、咽痛、头痛、味觉/嗅觉减退、鼻塞、流涕、腹泻等身体异常状况,应及时就医排查并报告属地教育行政部门。

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含次密接),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考试。

告知书中还提到,面试当日,考生应适当提前到达考点,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且“北京健康宝”为“未见异常”,佩戴好口罩,经体温测量低于37.3℃后,方可进入考点参加面试。考生如有发热(经复测仍为37.3℃以上)、咳嗽、乏力、腹泻等相关症状情况,不得参加考试。考生不得因佩戴口罩影响入场身份识别。

面试当日,考生在进入考点后应服从考点工作人员管理,原则上应全程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并随时做好手卫生;按指定位置进行候考、抽题、备课、面试和离场;有序参加面试,在各环节避免拥挤,保持防疫安全有效距离。如在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体温在37.3℃以上)、咳嗽、乏力、腹泻等相关症状情况,应主动向考点工作人员报告,配合考点防疫处置程序,终止考试。

市教委表示,请考生密切关注北京市教师资格网(http://www.bjtcc.org.cn、“首都教育”微信公众号和“北京市教师资格”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北京市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和其他相关规定,同时保持手机电话等通讯畅通。

责任编辑:冯翀(QZ0019)作者:武文娟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