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名局级领导任免名单公布 7市级机关迎新纪检组长

2015-10-18 14:4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 17日,本市公布72名局级领导任免名单。其中,市委办公厅、市委组织部等7家市级机关派驻的纪检组新组长走马上任。与此同时,市政府副秘书长“两进两出”。

记者注意到,此次公布的最新干部任免名单中,7家市级机关派驻的纪检组迎来新组长浮出水面。刘轩、孟振全、徐维功、侯志光、周立军、裴立钧、丁力7位组长分别进驻市委办公厅、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政府办公厅、市人大机关、市政协机关、市委宣传部。

尽管派驻的部门规格很高,但从纪检组长人选的配备来看,这一职务是一个副局级设置。比较特殊的是侯志光,他不仅担任市纪委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组长,还进入了办公厅党组,成为班子成员。

同时,市政府副秘书长出现“两进两出”的调整,“进”的是市政府办公厅常务副主任王芳和国土局副局长张维,“出”的是新任平谷区委书记王成国和调任北控集团副董事长的徐波,其中王芳是兼任。

此前外调云南昆明和山西大同的程连元、张吉福也按程序被免职,吴桂英、王成国正式上任。吴桂英担任朝阳区委书记后,谁来接任她的区长一职尚未公布。

与此同时,几位在先前公示中没有明确去向的干部此次也有了准信儿。今年刚履新昌平区委副书记不到4个月的李良,提任正局级的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长期在政协工作的朱建红,成为了市知识产权局的副局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淼就任北京市文化投资发展集团董事长。(记者 李洁)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