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团区委原书记违纪被开除党籍

2015-10-24 03:40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石景山团区委原书记违纪被开除党籍

石景山纪委官网日前发布案件通报称,共青团石景山区委原书记杨俊峰违纪被开除党籍。

据了解,杨俊峰任石景山团区委书记期间,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在组织调查期间干扰、妨碍组织审查。严重违反组织纪律,多次离京未依规履行请假报告手续。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款购买礼品送礼、公车私用,收受礼品;严重违反财经纪律,通过虚列支出,多付少结、捐款不入账等形式,设立“小金库”。使用“小金库”款项购买购物卡、礼品卡等送礼,公款宴请、超标准接待。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多次用公款报销应由个人负担的费用。

通报指出,杨俊峰身为中共党员、团区委书记,无视党的纪律,党的十八大和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以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石景山区纪委常委会讨论决定,并报请石景山区委常委会批准,给予杨俊峰开除党籍、撤销团区委书记处分,由正处降为科员。

杨俊峰毕业于北大,毕业后留校工作并担任过校团委副书记,2012年调石景山区工作。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