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8人对抗组织审查被处分

2015-11-20 03:29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延庆区8人对抗 组织审查被处分

北京市纪委11月19日公布了本市多个区安检查办情况,其中包括延庆区重点查处对抗组织审查案件,在北京市首次运用法律程序追究了区民政局陈四群、陈海波等人公然对抗组织审查的行为,所涉及的8人均受到党政纪处分。在北京市的纪律审查情况通报中,对抗组织审查还很罕见。

延庆区的办案情况显示,全区重点查处涉农案件,强化查办涉农案件组织协调机制,分类对乡镇纪委办案进行督办指导,抓住线索深挖案中案,目前已新立涉农案件52件,处分52人。重点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注重快查严办,畅通举报渠道,规范查处程序,做到抓早抓小,已调查核实问题线索17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12人、非党纪政纪处分5人。通报中还特别提到,重点查处对抗组织审查案件,在全市首次运用法律程序追究了区民政局陈四群、陈海波等人公然对抗组织审查的行为,所涉及的8人均受到党政纪处分。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