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民政府公报目录(2015年第36期)

2015-11-21 02:59 北京日报

分享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市人民政府公报目录

商务部 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实施方案》的通知(京政发〔2015〕48号)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印发《北京市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资格认定和监管办法(试行)》的通知(京教外〔2015〕3号)

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关于印发《北京市商业零售和餐饮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京商务安字〔2015〕25号)

北京市地方标准公告(2015年标字第14号(总第177号))

北京市地方标准公告(2015年标字第15号(总第178号))

北京市地方标准公告(2015年标字第16号(总第179号))

全文查阅政府公报的方式:

一、在全市各公共图书馆、高等院校图书馆,市档案馆,基层街道办事处、居委会、村委会、社区的图书阅览室查阅公报文本。

二、登录“首都之窗”(www.beijing.gov.cn),在“政府公报”栏目查阅下载电子版公报。

三、需要公报文本的,请先登录“首都之窗”查看最新一期公报,并于网上发布三个工作日后,到北京市政府信息公开大厅(地址:西城区枣林前街70号中环办公楼首层,咨询电话:83978888)索取。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