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三期B座封顶 共59层高295米

2015-11-25 14:4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原标题:国贸三期B座 今日正式封顶

钢铁巨塔共59层、高295米 整个国贸建筑群历经近30年开发建设

 图为上午,国贸三期主体结构最后一根9米长钢梁从地面升起,并准确吊装就位  摄/记者 刘畅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陈斯)59层、295米高——国贸地区再添一座摩天楼新地标。今天(25日)上午10时许,随着最后一根9米长钢梁缓缓从地面升起并准确吊装就位,国贸三期B座工程实现主体结构封顶。这座高达295米的钢铁巨塔与目前“北京第一高”的国贸大厦共同屹立在CBD地区。

国贸三期B座是北京CBD的标志性建筑之一,也是CBD著名的国际贸易中心的组成部分,建成后将与国贸大厦组成“国贸双璧”,圆满完成国贸地块整体拼图。

工程于2012年5月正式启动建设,计划于2016年10月19日完工。项目占地面积近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3万平方米,由主塔楼(3BN)、酒店裙楼、商业裙楼(3BS)及地下室组成,是一处集办公、酒店、商业、娱乐、车库为一体的综合体项目。

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建筑群历经了近三十年的开发建设。自1986年全面开工以来,国贸中心的建筑实现了从155米到330米近两百米高度提升,见证了CBD地区经济的发展和国内建筑业整体水平的提升。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