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万明 敬大力代理北京市法检两长

2016-01-14 14:37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原标题:慕平 池强辞去职务

杨万明 敬大力代理市法检两长      

今天(14日)上午召开的北京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定,由杨万明代理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由敬大力代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记者了解到,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后,市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761人。

因年龄已经达到规定的任职界限,今天上午,慕平依法辞去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池强依法辞去北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

此外,近日,大兴区人大常委会补选李书磊为市十四届人大代表;平谷区人大常委会补选敬大力为市十四届人大代表;密云区人大常委会补选杨万明为市十四届人大代表。

本月初,素有“北大才子”之称的李书磊刚刚担任中共北京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一职。

敬大力

男,1958年2月出生,汉族,此前的职务为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中共北京市委政法委委员,二级大检察官。

杨万明

男,1961年1月出生,汉族,此前的职务为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中共北京市委政法委委员,一级高级法官。记者张楠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