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京考分数线划定

2016-01-28 03:21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6年京考分数线划定

记者27日获悉,北京市人社局已发布了2016年度京考分数线,同时透露调剂职位的报名与资格审查工作将自2月1日开始。

据介绍,为解决基层单位招人难的问题,结合不同职位层次对公务员能力的不同要求,本市对市级机关、区县级机关、乡镇街道分层划线。在北京市各级机关2016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中,一般职位分三个层次,报考市级机关一般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满60分,且总分满110分;报考区级机关一般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满60分,且总分满105分;报考乡镇街道一般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满60分,且总分满100分。

在乡镇街道职位中,门头沟区、平谷区、怀柔区、密云区、延庆区乡镇街道职位及房山区乡镇职位单独划定合格分数线,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满55分,且总分满95分。

此外,首批面试人选名单拟于1月29日在市人社局网站(www.bjrbj.gov.cn)公布,调剂职位的报名与资格审查工作于2月1日至2日进行,面试将于2016年3月1日至5日进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