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庙国子监 新春赠春联

2016-02-03 01:17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孔庙国子监 新春赠春联

看名家名作展览,还有机会获赠春联福字。2月2日,“金猴贺春——中国画名家联合展”在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开幕。春节期间,展览现场将随机抽取春联和福字,赠送给观众,邀市民一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文化年。

据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展出的书画作品均出自全国各大艺术家之手,其中除了李可染等书画界泰斗外,也包含了不少业内新秀,共计120幅精美的作品。展览将一直持续至2月23日。

为了此次展览顺利举行,举办方也做了周密的安排,不但精心装裱了每幅参展作品,利用国子监艺术厅进行展示,而且在展览期间,现场随机抽取春联和福字,赠送给参观者。

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相关负责人表示,过年期间市民可以带着一家老小或者是邀上三五好友,一起去书画海洋中徜徉一番。“羊年近尾声,金猴送福到,相信展览会给市民带来国粹艺术视觉上的享受,陪伴大家度过一个有意义的传统佳节。”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