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换购"变废为宝

2016-02-11 08:58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自行车换购”变废为宝

近日,双井执法队联合双井街道社会组织综合服务中心开展“自行车换购”活动,引导社区居民捐赠旧车换取生活礼包,而自行车经修理后可供社区居民免费借用,变废为宝方便居民,同时增加小区使用空间,改善小区环境。

前期,双井执法队等部门向辖区居民广泛宣传双井地区开设便民自行车服务,引导社区居民自觉将无法使用的自行车捐出换取生活礼包,现场捐赠旧车的居民可根据其自行车新旧程度兑换相应生活礼品。居民推着家里的破旧的自行车,有的换取了竹炭毛巾,有的换取了舒适棉被。不少参与此项活动的朋友都表示很有意义,同时也称是对生活的城市、辖区做出自己的一份小贡献。此次收集的废旧自行车,双井执法队将通过第三方企业负责维修、管理后投入使用,居民可凭身份证登记借车,不设定还车时限。

责任编辑:武子豪(QN0036)  作者:樊一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