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风力减弱 北京最高温10℃

2016-02-16 14:22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从昨天(2月15日)开始北京气温明显回升,但冷空气活动频繁,今天还会出现三四级偏北风,阵风可达六级。虽然北风还刮个不停,但很难阻挡升温的步伐,预计今天高温在8℃左右。在高空强大偏北气流控制下,今天京城天气晴朗,能见度极佳,呼吸到新鲜空气让人感觉很舒服。

明天,冷空气要暂时休息一下,风力减弱,光照充足,午后气温有可能接近10℃,天气条件非常有利于人们户外活动和出行,只是明天早晨的最低气温仍然会下降到-4℃左右,出门早的朋友需要适当的加厚着装。周四和周五本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又会有冷空气来拜访,但是势力都不太强,时不时会出现三四级偏北风,对污染物的扩散却比较有利,从而使得北京的天空更蓝、空气更好。受冷空气影响,从周五开始气温逐渐走低,周六最高气温可降到3℃。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作者:付治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