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建成区第二批黑臭水体治理名单公示

2016-02-20 05:03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第二批黑臭水体治理名单公示

市水务局、市环保局2月19日公示了本市建成区第二批黑臭水体治理名单,涉及7个区37条河段,总长超过200公里。2017年底前,这些黑臭水体将全部完成治理。

2015年底,本市向社会公布了建成区第一批黑臭水体治理信息,19日公示的为建成区第二批黑臭水体名单,共涉及7个行政区域37条河段(其中4河段为两区重复河段),总长度200.69公里。记者看到,37条河段涵盖大兴、昌平、朝阳、顺义、通州、丰台、房山七区,比如昌平的东小口沟(东小口村南桥-中滩路)为重度黑臭,朝阳的凉水河(肖村南-朝阳与大兴边界段)为轻度黑臭,通州的中坝河(平家疃-刘庄村段)、北运河(许家场-里二泗段)为轻度黑臭。

第二批黑臭水体治理名单不仅明确了黑臭级别,也明确了责任人和完成期限,请社会公众监督。监督电话:53238210;传真:53238200;邮箱:psglswzx@126.com。比如,2.41公里的东小口沟(东小口村南桥-中滩路)的责任人为:东小口镇镇长冉灏和天南街道办事处主任苏贵峰。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王海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