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挡号牌违法停车被清拖

2016-02-20 07:24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遮挡号牌违法停车被清拖

为了逃避违法停车处罚,一些司机费尽心机遮挡号牌。2月19日上午,西城交警对定阜街遮挡号牌的违法停车辆进行了清拖,20分钟内拖走4辆车。

19日9时30分,记者跟随西城交通支队西四交通大队执法人员来到定阜街。这条五百米长的道路两侧停放着数辆机动车,而该路段并未施划路侧停车位,随意停放的机动车影响了其它车辆正常通行。违法停车的司机为了逃避处罚,想尽办法遮挡号牌,有用旧报纸的,有用布条的,还有的干脆把车牌摘掉了。交警现场对遮挡号牌和无牌车辆进行拖车处理,仅仅20分钟就拖走4辆车。据了解,用覆盖物遮挡号牌属于“涉牌”违法,将受到罚款200元并记12分的处罚。

西四交通大队大队长李超介绍,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只有在施划了停车标志、标线的地方才可以停车。他提醒附近居民把车停放到附近的停车场,不要影响其他人出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孙宏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