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附中"联姻"通州三中 15所优质校将落户行政副中心

2016-02-27 14:0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人大附中将入驻通州三中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赵颖彦)北京行政副中心落户通州以来,通州的教育发展一直广受关注。据此前报道,今年通州区将与中心城区合作,引进3所市级名校。27日上午,记者从人大附中了解到,人大附中已确定与通州三中“联姻”。

人民大学附中是一所享誉中外的著名中学,通州三中是一所拥有百年历史的传统老校。据通州区介绍,此次入驻通州三中项目,不是简单地挂个牌子,而是要将人大附中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一起带过来,进行一体化管理。本次两校合作,通州将迎来更多优秀的教育工作者,两校教职工将加强团结协作,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

此前,北京二中承办原北京二中通州分校,改名为北京二中通州校区,纳入北京二中教育集团,真正实现“同一法人、一体化管理”。此外,通州区已经确定将从东城、西城、海淀等中心城区引进15所优质学校,努力打造与行政副中心相匹配的教育体系。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