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地税第六税务所局延长办公时间 保证二手房缴税需求

2016-03-11 14:3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 朝阳地税局“想纳税人之所想,急纳税人之所急”,采取多项措施,切实保障纳税人二手房缴税需求。从3月7日起,朝阳地税局第六税务所将增加网上预约量30个,现场办理量15个,提升约15%的办理能力。

据悉,增加的办理量将全部通过“早上晚下中午少休”,延长办公时间办理完成;同时,朝阳地税局将密切监控网签量变化,随时采取新措施进一步增大办理量。

为了节省办税时间,纳税人可以网上预约办理缴税业务的时间(网址chaoyang.tax861.gov.cn),网上未预约到缴税号的纳税人,可以在第六税务所23号预约窗口进行现场预约。

根据朝阳区建委数据,今年以来朝阳区日均网签量为304份。目前朝阳地税局第六税务所和其他办税点共26个窗口办理缴税业务,每天办理量达400份以上,完全能够满足纳税人缴税需求。

为维护正常的缴税秩序,朝阳地税局将会同公安机关对“倒号”行为进行严厉打击;纳税人如遇“倒号”者,可拨打110进行举报。

责任编辑:巢晶(QN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