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评出10个最美月季村庄

2016-03-19 03:36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兴评出10个最美月季村庄

3月18日,2016年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倒计时60天,大兴区春季旅游活动正式启动,最美月季村庄、企业、家庭、校园、社区等五个“最美”颁奖,“市花”月季走进千家万户。此外,现场还发布了“南海子文化”活动季标识,与大会相关文化活动也拉开了序幕。

启动仪式现场,2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月季专家、月季爱好者被评为月季使者;大兴区魏善庄镇半壁店村、西枣林村等10个村庄被授予“最美月季村庄”;北京金维福仁清真食品有限公司等10个企业被授予“最美月季企业”;大兴区第三小学等10所校园被授予“最美月季校园”;盛嘉华苑社区等10个社区被授予“最美月季社区”;黄村镇太福庄村陈秀娟家庭等100户家庭被授予“最美月季家庭”。

大兴区旅游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结合月季大会的召开,大兴今年春季将举办半程马拉松、徒步、骑行等体育与旅游结合的群众性赛事活动;举办第23届庞各庄梨花旅游文化节、安定桑葚文化节、长子营第五届文化旅游节、“月华青云,季季飘香”第四届乡村美食节等一系列主题文化旅游活动。在大会举办期间,各类以月季为主题的文化活动缤纷多彩,尤其是将在月季文化园举办“佳人有约爱情海,相亲相爱幸福地”2016春季相亲交友大会和春季集体婚礼等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