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公告

2016-03-22 08:06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公告

北京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八次主任会议讨论通过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的日期及会议议程草案。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定于2016年3月24日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厅召开。

旁听议题安排如下: 3月24日(星期四)上午9:00

1.听取和审议《北京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正案(草案)》

2.听取和审议《北京市区、县、乡、民族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实施细则修正案(草案)》和《北京市乡、民族乡、镇人民代表大会组织条例修正案(草案)》 3.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北京市2016年重要民生实事项目的报告及相关决议草案

4.听取和审议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16年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意见

5.审议表决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增补名单(草案)

本市公民在见到本公告后,愿意旁听会议者请电话或上网预约登记,预约上的公民请于会前半小时到建国门南大街6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办理旁听登记手续,凭身份证领取旁听证,旁听会议。

预约时间:3月22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6:00

电话预约:请拨打65291818

网上预约:请登录:www.bjrd.gov.cn,点击“公民旁听预约申请”。

特此公告。

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2016年3月22日  

责任编辑:张佳文(QN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