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组委认真学习传达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6-03-26 14:45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连日来,北京冬奥组委认真组织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3月18日专题听取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北京冬奥组委各部门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筹办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全体工作人员提振了信心,一定要按照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办工作。

总体策划部徐达表示,习总书记对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和明确部署。目前,筹办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开始组建一支高水平、专业化的筹办工作队伍,成立了9个工作部和两个运行中心,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全部到位,其他工作人员也将按计划陆续到位。我们已经制订了整体计划,并依据科学的手段和项目管理方法,把计划分解成诸项具体任务。

秘书行政部郭怀刚说,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筹办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习总书记特别提到了要强化制度保障、组织保障和人员保障,秘书行政部将进一步加强对内统筹和对外协调,创新机制,形成合力,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规划建设和可持续发展部刘玉民说,习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对举办冬奥会、冬残奥会的重大意义、发展目标以及任务和职责都提出了明确要求。场馆和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是筹办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我们也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面临着压力和挑战。我们现在正在跟国际相关体育组织进行沟通,有决心把各项工作做好,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打好基础。(京报集团记者 吴东)

责任编辑:冯强(QN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