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嘉年华下月怀柔开启

2016-03-30 05:10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电影嘉年华下月怀柔开启

下个月,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闭幕式和电影嘉年华等活动将亮相怀柔。同时,北京电视节目秋季交易会将永久落户怀柔雁栖湖举办。

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每年春秋季各一次,每届推出的电视剧节目占到了国内同期生产总量的七成以上。昨日,记者从2016春季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专场招商推介会获悉,从今年开始,秋季的交易专场将永久落户“中国影都”雁栖湖。

与此同时,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活动全部落户怀柔。今年电影嘉年华从4月9日至5月8日历时一个月,将在怀柔雁栖湖和影视城两个区域举办。届时,既有动漫音乐演出、动漫歌手演唱会、水幕激光秀、特色美食长廊、动漫电影展映,也有深受小朋友们喜欢的动漫角色、COSPLAY秀以及动漫衍生产品等亮相。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徐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