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谎称要拔罐 盲人店盗窃手机

2016-04-02 05:03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男子谎称要拔罐盲人店盗窃手机

3月29日下午,一名男子谎称要拔罐,进入海淀区一家盲人按摩店内,趁店主夫妇不备,偷走手机。目前,海淀警方介入调查。

据店主张先生介绍,29日下午,他正在店内给客人做按摩。约2点多,一名年轻男子进店。

“我让他关门,他也不关,后来才知道那是为他逃跑做准备的。”张先生说,男子进店后称要拔罐,还要拔最小的那种,并对其爱人说:“你把你们那最小的罐子拿出来给我看看。”张先生爱人说,就在她转身从柜子里拿罐时,该男子趁机拿走按摩床上的手机,紧接着跑出店。

张先生爱人称,她自己视力微弱,丈夫则是完全看不见,事发后,她曾经在邻居帮助下追出去了一段,但男子骑自行车跑得很快,追不上。

海淀警方表示,盲人按摩店店主夫妇手机系被嫌疑人盗窃,目前,警方已调取嫌疑人逃离轨迹监控。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