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馆本月推出“科技奇观”电影展

2016-04-02 05:59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科技馆本月推出“科技奇观”电影展

“第六届中国科技馆特效电影展映”将于本月中旬拉开序幕,给大小观众带来高科技电影风暴的全新体验。

本次电影展同时也是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展映的“科技奇观”展映单元。该活动将展映来自全球的近30部优秀特效电影,四个影院每天放映场次达25场。《狂野之美:国家公园探险》、《狂野非洲》、《神秘的海洋》和《暗黑宇宙》等多部大银幕电影,将带领观众去领略美国自然遗址公园的壮丽风景,去穿越神奇的非洲大陆,去寻找美轮美奂的海底生物,去探索宇宙的最新发现。这些影片配以巨幕影院和球幕影院的超大视角,将带给观众无比震撼的视听感受。

同时,还有可爱的亚马逊萌猴、远古时代的羽龙以及《冰河世纪》里爱坚果的松鼠Scrat在4D影院等待大家,小观众们可以坐上4D座椅,进行一场开心又刺激的旅行。

展映期间,中国科技馆将实行电影票价优惠政策,每天首场电影半价,每人只需15元(闭馆日除外)。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科幻大展”展映单元也将于4月8日在中国科技馆巨幕影院登场,届时将有《星球大战》全系列等多部经典科幻大片等待影迷。市民可登录中国科技馆官方网站www.cstm.org.cn查询影讯。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