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举办首届儿童绘画大赛 艺术家义务当评委

2016-04-03 10:4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4月2日上午,顺义区首届儿童绘画大赛在顺义五中举办,600多名小朋友报名参赛,国内著名艺术家担当义务评选。

艺术家评委

绘画赛现场座无虚席 

活动受到众多家长的追捧,两天内便有600多名小朋友报名,因场地有限,最终选出150名小朋友参加,孩子们将心中的美丽顺义融入画笔,等待着人们去发现。当天,知名书画家孙月海、王余根、吴大恺以及顺义美术教师任立良、张静受邀到场担当评委。北青社区传媒常务副总裁侯毅君、顺义区教委副主任孟朝晖、农商行顺义支行行长毛文利也来到现场,为孩子们加油打气。

孩子们用画笔画出心中的最美顺义

孩子们用画笔画出心中的最美顺义

知名艺术家当天义务担当评委

知名艺术家当天义务担当评委

据悉,此次活动由北青社区报、顺义区学生活动管理中心、农商行顺义支行共同举办,旨在丰富儿童课外文化生活,给孩子们创造交流平台,每年将不定期举办。

责任编辑:何方(QN0035)  作者:王立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