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一农用车侧翻 俩女工当场死亡

2016-04-05 14:5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农用车侧翻俩女工身亡

昨天(4月4日)下午,事发现场路面的血迹已被沙土掩埋摄/实习生 杨浩东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 昨天(4月4日)中午11时许,朝阳区孙河乡政府西侧的路口处,一辆农用三轮车发生侧翻。记者了解到,当时车上共载有多人,事故造成两人当场死亡,另有八人受伤。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还原 当时车速很快 拐弯时侧翻

昨天下午1点半左右,出事的农用三轮车已被拖走。事发道路上有两处被泥土掩盖的痕迹,路旁绿化带中散落着两顶帽子和一只帆布鞋,地面上有数道白色细长的痕迹。

据周围的居民介绍,事故大概发生在中午11点半左右,出事的农用车上面载满了人,农用车的行驶方向是由北向南,经该路口再右转向西行驶。

在事发地附近工作的一位保安介绍,当时农用车的速度很快,而且在拐弯时也没有减速。事故发生后,他看见事发地上有血。

记者从急救部门获悉,事故共造成八人受伤,另有两名女子当场死亡。据了解,当时驾车的司机已经被警方带走调查。

昨天在北京地坛医院(朝阳院)急诊科,记者看到两位腿部缠有绷带的伤者。其中一人介绍,当时车速很快,在拐弯时车辆突然发生侧翻,死的两个人是他们的工友。这名伤者回忆,车辆发生侧翻后,两名死者均是头部先着地,然后从口腔和鼻腔流出血液。

记者了解到,受伤的8人都没有生命危险。其中两名骨折的员工住院治疗,另外一位腹部疼痛严重者躺在医院走廊里临时输液观察。其余几人都是外伤,可以出院。

现场处理事故的雇主方工作人员介绍,这些工人看病的费用老板都会承担,另外,工人们都上了人身意外险,也将会联系保险公司处理接下来的事宜。

讲述 两名逝者都“上有老下有小”

昨晚六点,两名头部受伤的工友在同伴的陪同下,终于吃上了晚饭。这是从早晨出工到晚上六点他们吃上的第一口饭。几个大老爷们儿被吓得都忘了饿。

李建(化名)今年52岁,他和大部分摔伤的工友都来自河北邯郸。孙女刚刚上学,他就抽身来北京打工,趁还有把力气,出来多赚一份养家的钱。

李建介绍,他们都是给一个老板打工管理果园,就住在果园附近的平房里,一共有20个女的和20个男的,平常的活儿包括除草、刨地,干一天给75块钱,干的时间久的还有工龄费,老板管吃管住。

昨天,他们出工本来是要到果园里除草的,一共分坐在三辆农用车里。出事儿以后,昨天所有人都停工了。

李建回忆,当场身亡的两个工友都是女的,一个来自河南,一个来自海南。大家才刚刚认识不久。事发时两名女子坐在车的左侧,因为车往右侧翻,她们被甩出去的距离最远。

在李建印象里,两名死者中一个年纪跟他差不多,另外一个女子才四十多岁,都是上有老下有小的岁数。目前两名逝者的家属正在来京的路上。

经历过这次事故,李建确实挺想家的,不过给家里打电话时,他却只聊了些家常。其他几个轻伤的男工也都没有跟家里说昨天死里逃生的一幕,“哪儿敢说,他们肯定担心”。

线索提供人:龚女士

责任编辑:何方(QN0035)  作者:石爱华 张群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