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五一放假三天 高速免费机动车不限行

2016-04-08 10:0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五一放假三天 机动车不限行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文/ 记者 李洁)北京市政府公布“五一”劳动节放假方案,4月30日至5月2日连休三天。

今天上午,市政府公布劳动节放假通知,5月1日(星期日,劳动节)放假,5月2日(星期一)补休。这意味着今年五一小长假将从 4月30日至5月2日连休三天。

按照规定,五一期间高速公路小客车免费通行,本市机动车也将连续三天不实行尾号限行。

法制晚报快讯(文/记者 陈斯)根据国家相关规定,每年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4个法定节假日高速公路是免费的,所以五一回家或出行的开车一族无需担心高速公路通行费用。高速公路具体免费时间为:免费时段从节假日第一天零时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时结束。

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仍然是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责任编辑:张佳文(QN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