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2016年28件民生实事出时间表

2016-04-14 05:05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8件民生实事出时间表

北京市今年的28件重要民生实事有了“时间表和责任人”。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北京市2016年办好重要民生实事项目分工方案的通知》昨日在首都之窗公布。《通知》明确了28件实事的完成时限和主要责任单位,其中26件实事要求在今年11月底前完成。

《通知》要求,今年11月底前,市经信委要力争新增发放至少500万张基于“北京通”标准的卡片。市住建委、市发改委、市规划委等要建设筹集各类保障性住房5万套(户),竣工6万套。市交通委、市公安局和区政府要新增公共自行车1万辆,加大站点密度。市卫计委在6个区的35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试点设立中医药健康养老专区,培养350名中医养老技术服务人员。12月底前,市重大项目办要实现16号线二期西苑站至北安河站19.6公里轨道交通试运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