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6条一日游线路4月16日起迎客

2016-04-14 05:11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周六起 6条一日游线路迎客

随着气温回暖,又到了踏青出游的好季节。记者从北京市公交集团获悉,4月16日至10月10日,旅游集散中心将在每周末及节假日开通慕田峪长城一日游,龙庆峡一日游,野鸭湖、松山一日游,野鸭湖、古崖居一日游,圣泉山、黄花城长城一日游5条京郊踏青线路。同时,针对近期比较热门的景点密云古北水镇,集散中心还开通了每天发车的古北水镇(司马台长城)一日游线路。

慕田峪长城一日游和龙庆峡一日游,发车时间为每周末及节假日8时30分,发车地点在宣武门十字路口东北角。野鸭湖、松山一日游,野鸭湖、古崖居一日游,圣泉山、黄花城长城一日游,发车时间为每周末及节假日8时,发车地点在宣武门十字路口东北角。古北水镇一日游,发车时间为每日8时,发车地点在前门箭楼西南角。

此次开通的6条京郊一日游线路,游客不仅可以前往旅游集散中心前门发车点进行预购或发车当日现场购票,还可通过北京旅游集散中心官网进行网络订票。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曹晶瑞